最近剛好看到一個活動 叫做2017漁光島藝術節(不是余光中)

想說台南居然有藝術節耶

但那個舉辦地點真的是座島嗎?

猶豫了好久 覺得自己衝去陌生的地方好像有點無聊XD

於是鼓起勇氣問你想不想一起去

 

因為我從沒去過那個地方

所以提早去 意外發現蠻好找的

想說離約定還有時間 就去問展場在哪邊

再回去停車的地方等你

 

沒想到就看到你了!

你說想先去市集看看

走吧走吧 原來手手市集在後面呀

看完市集突然就到海邊了?

原來展場是在海邊嗎 我都不知道

 

你指著一個高聳入雲的錐狀裝置藝術說

「你知道那個嗎?」

「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外星人蓋的。」

外星人耶 哈哈

於是你說 我們先走去那個裝置藝術 再一路走回來看這些藝術品吧

好像走了很久 才走到那個高聳的錐狀物


原來叫做《日落塔》真是一個很美的名字

製作者是雨果

很像歷史課本會出現的名字

拍完又一路走回去

開始接近裝置藝術囉

回家查資料才發現日落塔也是這次的展出作品呢!

我會好好記住這個塔的

想到漁光島→就想到日落塔

 

第一個是一個很大的白色相框 叫做《跳進來》

對 只有框 中間是挖空的

很多人站在相框的另一頭

拍照的人就站在對面拍

可以拍攝海灘海浪以及天空和人的景色

 

之後陸續看了幾個作品

發現你這幾年好像很少拍照了

當初不知是誰跟我說 我都不拍 勸我要多多拍照

 

不過走到盡頭

再走回的過程中 你拍了幾個作品

一個是《愛心光景》

同樣也是人很多 等到沒人才能拍><

反射太陽的光線好美呀

 

一個是《時境長廊》

這個算是這次展出作品中 我們最喜歡的一項了吧?

我甚至以為這個是原本就在這裡的東西

沒想到是藝術品 他真的完美融合了海邊呀!

 

《時境長廊》裡面坐滿了人

站著跟坐著都是在拍照 這裡可以看到前方垂下來的簾子

像透明的白紗 透著陽光的溫柔 卻婉拒著過於熾熱的溫度

這個白紗的存在真的恰到好處

不僅緩和了陽光的亮眼 同時還能遮蔽海風及沙子

很特別的是上面有著等距的釣魚竿

注意細節的你在第一次經過就發現了那些釣竿

好酷喔

 

在我拍照以及欣賞裝置藝術和眼前的景色時

你來到我旁邊坐下

「我們來合照吧!」

「好哇!」

好像很久沒合照了耶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拍照喔!

你的手機好神奇 手揮一揮就可以自動倒數計時

但它感應不到我的手=3=果然是會認主人的好手機呢!

你不用擔心手機會不見惹~

 

最後離開前

你說「啊!還有那個鯉魚旗!」的是《魚蹤仙徑》

一開始我以為那個只是順應活動的裝飾

因為要走到很外面的馬路

沒想到也是這次展出的作品

 

到了機車停車場

想說啥時說再見好捏

後來有人要停我的位子 我趕緊把車子移出來

騎經出口跟馬路上 想說沒看到你我就先走了

但還沒說再見 我就騎很慢

過沒多久你從後面騎經過我

跟我大喊一句:我直接回家了喔

我說:掰掰

你便揚長而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來找我說><

我連說再見也這麼不擅長呢!

 

不得不說今天真的很熱呢

原本都已經決定好要穿啥了

臨時要去找不冷不熱的衣服 搞得滿身緊張XD

 

在逛手手市集的時候

你買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圓形的小徽章 很像掰掰啾啾或來貘的黑白風格

一個是我們離開了之後 你叫住我說等一下

原來你在考慮一個看似筷架卻有別針鑲在背後的陶瓷製品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那是一個培根圖案的別針 好像也可以當徽章

其實你買的兩個都是後面有別針的徽章?

總之買了就不會後悔惹!

 

發現當你付錢的時候 用的是那個短夾

天啊那個也好幾年了吧

已經想不起來是哪一年送你的了

也許好攜帶、好放入你常用輕巧背包的特點打中了你?

總之看到你還用著它 我也很高興呢~

 

最後我想說

謝謝你答應這次跟我出來^0^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無聊? 都在沙子上走路XD

海邊雖然都長得一樣 但一樣都很美

有一種初秋的盛夏感(這種天氣不想承認是冬天)

很高興可以跟你出來看展的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達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